Stark家的余景

我的账号我做主 指手划脚你入土

金刚狼3:殊死一战(罗根)观后感

整部电影我从教授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就一直在哭。无论是狼叔还是教授,他们都是时势造就的英雄,我们可以接受英雄垂暮,却往往难以面对英雄不得好死,他们本身就是一个时代,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也是结束,与此同时,他们也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开创了下一个更为光辉的时代。上帝使狼叔成为一个所谓的“怪胎”,人类使他被迫成为武器,2029年了,这一切都太久了,久到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生活还有多长时间。为了未来而死,为了爱而死,对他一百四十多年的漫长人生来说未尝不是一种解脱。他亲眼目睹身边一位位战友的离去,一个个他想保护的人离去,最后的选择可能是因为他也厌倦了安逸却不知尽头的生命,也许是他想用自己最后的生命之火点燃下一代的希望。但是无论如何,我不得不承认这个结局对狼叔来讲已经很完美了,我们能在这个最后的故事里,看到一位生命中充满了杀戮和鲜血,绝望与悲哀,一生从未获得过平静的英雄,终于得到了一个平静的结局。也许很多年后我的孩子只知道X-23小狼女,但我一定会告诉他,她有个很棒的父亲,叫金刚狼。

英雄不朽。X-man不灭。

还有,狼3是我看电影以来唯一一部不敢二刷的电影,没有之一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