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k家的余景

我的账号我做主 指手划脚你入土

复仇者联盟3:无限战争 观后感

剧透预警!!!





剧透预警!!!





剧透预警!!!

















复仇者联盟3:无限战争。这是一个不完美也不彻底的落幕,我们等待着幕布重新拉开的那一天。
纵观漫威十年,好像就是在讲述这些平凡又不凡渺小又伟大的人们,是如何一点一点失去他们所拥有的全部,直到再无可失,连自己都不复存在。
失去父母,失去心脏,失去朋友,失去战甲,失去家,曾失去爱人,最后又失去了在西伯利亚寒风中身后给他仅存温暖的孩子,失去这些的是什么人,托尼斯塔克,血肉之躯钢铁之心,以人之力肩比神明的钢铁侠啊。那么多人以他为倚仗,他脑中六年的噩梦全身上下的伤痕又有谁来为他担心。
失去父母,失去养父,失去正常的生活也要做一位能为别人做些什么的人,彼得帕克,坚信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一个,孩子。他只是一个孩子,还年轻着,并不想死的孩子。
失去爱人,失去战友,失去挚友,曾经为了人民沉睡坚冰的战士,现在又为了不变的初心再次踏上战场,会说出together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。
失去父母,失去挚友,失去家园,失去人民,失去弟弟,再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索尔,雷神,阿斯加德之王。
失去家园,失去父母,失去自由,失去兄长,最后还要亲自杀死爱人的旺达。
失去母亲,失去生父,失去养父,失去爱人,那是曾经在宇宙间来去如风的星爵,彼得奎尔。
我很难再往下写,越写就越无力,知道他们在渐渐失去的东西,却没有看到他们在这艰难的战役中得到了什么,哪怕只是一点点虚无飘渺的希望,都看不到。
终于承认了自己身份的洛基,阿斯加德王子,奥丁之子,约顿海姆继承者,诡计之神。死在了他想要保护的兄长的面前。向众神之父祈祷最后黑暗力量的忠诚守门人海姆达尔。死在最后的阿斯加德。刚刚与老友重逢,终于找回自己的冬日战士。死在决战的战场上。那个会为了“如果你死了,我会觉得责任在我”而道歉“是的,斯塔克先生,我很抱歉”的孩子。死在了仰慕的导师怀中,还挣扎着说“对不起”,他刚刚加入自己心中英雄们的队列。
这部电影对人的打击是毁灭性的,在上映前就看过的人说,即使看了剧透也是无济于事,到那种文字窒息感在你面前无可挽回的转化成影像的窒息时,那种扑面而来的绝望与悲痛绝对是语言文字无法形容的。
在以前的那些年,每当看了一部电影,便会不自觉的去想像接下来的故事,幸福也好忧伤也好,快乐也好悲痛也好,总会是有一颗甜到心里的糖在口中化开,哪怕这颗糖被挑在刀尖上,而这一次,名叫绝望的刀刃直抵灵魂,钻心剜骨。
就说这些吧,就,真的很无力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